Monday, April 5, 2010

落差好大

上个礼拜被一些学生气到,真的觉得名校的学生一日不如一日。高已有一位女生上课没带书,坐在最前面哦,没有道歉也没有解释,还很幽哉的看小说
老师问她“书呢?”
女生“没带”
老师:“没书怎么上课?没带书的自动站起来。
女生:我有打扰到你吗?

怎么会没打扰到???!!! 见质就是没有礼貌,都不知看那么多书到底学到什么!!

还有一个高一的男生,上课睡觉,
老师“不要睡觉了,你的书呢?”
男生“不要烦!!!”

又是一个没礼貌的家伙!要不是我喉咙不舒服我一定臭骂你一顿

不久之前,lower chinese 的一班,我要澄清,不是lowerchinese 的学生态度不好哦,使higher chinese 的

老师“后面那位女生不要睡觉了,快点醒来”
一位男生“老师不要吵她,他又没有打扰到你"

什么叫礼貌?什么叫尊重?老师不能对学生温柔,否则这些小朋友(俗称名校生不但不会感激你,还会欺负你哦!!"

真得让我想念以前教过的学生,可以一起打球,逛街,唱k, 开party,彼此之间有说不完的故事和八卦。也许,小学校的学生比较懂得生活。

1 comment:

  1. 而且還會偶而跟我說:"老師,我想念高老師!"
    哈哈~不騙你。TRACY就常跟我說。
    初二的劉小姐也跟我說過。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