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保中2009年4月

2009 年4月
好不容易被某大学研究所录取了,完成更高学位是我的梦想。但这意味着我要中途辞职。我跟学校签了一年的合约,中途离职好像不太负责任。我的经验告诉我,在学校长期缺老师的情况下,老师中途离职似乎会引起一场风波。也许我的抗压性低吧,我害怕压力,不想面对冲突。我好挣扎,要为学校,学生留下来,还是为我自己的前途着想?离开稳定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旅程?还是忠心守护着我的学生,我的学校?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。我也在帮忙招聘老师,结果经过一轮折腾之后发现根本没有年轻人有兴趣当独中老师,条件好的要求很高。没要求的又不一定符合学校的要求。头痛!

呈上了辞职信,告诉校长我的想法。在校长室内谈了2个多小时,但是校长却不放人。也难怪,本身就缺老师了,现在我有中途离开,很难找找到合适的人来顶替我手头上所有的职务。我教的科目是 初一到初三的英文,初二历史,高一到高三的经济学。行政工作包括图书馆主任,电脑主任,舍监,初二班级任等。

但,我真得很想念书。但,我也很想要国稳定的生活,就如现在。我不断得祷告,希望可以找到老师来代替,希望校长觉得我不重要,放我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